艷色繪

收集素材的私人LO。
单纯想把LO上喜欢的图片和音乐凑一块方便随时回味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全是转载,全是转载,全是转载。
原主都在篇里找,原主都在篇里找,原主都在篇里找。
【重要的话必须反复说三遍】

Breath and Life - Audio Machine

hasen:

Breath and Life

歌手:Audio Machine

所属专辑:The Platinum Series III


其中大家比较熟悉的电影预告片《变形金刚》、《生化危机》、《蜘蛛侠》、《追风筝的人》、《哈利波特》、《龙胆虎威》、《阿凡达》、《雷神托尔》、《人狼大战》、《黑衣人3》、《饥饿游戏》、《国王的演讲》、《雨果》、《铁娘子》、《不败》、《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》等等都用了Audiomachine的音乐。其中最广为人知的《City of hope》更是先后被《国王的演讲》和《铁娘子》选为预告片中的背景音乐。

2011年,Audiomachine发布了新专辑——《Epica》。其中电影《人狼大战》的预告片,使用了这张专辑中的《Flames of War》,《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》的预告片使用了这张专辑中的《Epica》。


转载自: hasen
标签:纯音乐
评论
热度(10)
©艷色繪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