艷色繪

收集素材的私人LO。
单纯想把LO上喜欢的图片和音乐凑一块方便随时回味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全是转载,全是转载,全是转载。
原主都在篇里找,原主都在篇里找,原主都在篇里找。
【重要的话必须反复说三遍】

Going Home - Tom Day

黑羽翼:

记得之前LOFTER有个活动,好像叫

“到不了的地方叫远方

    回不了的地方叫家乡”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家,是每个人的避风港湾。

这一句话,几乎是读书人都会接触到的一句话。事实上,这也是一个真理。

世界上没有比父母更爱你的人,母爱柔和,父爱沉稳。他们的爱,总是溢满在心灵的间隙,你很难察觉,因为你已经习惯。但当你回过神来,你才发现,你生活中的点点滴滴,都离不开 他们的支持。

正如这首歌曲, 前面很长很长的一段很平滑 ,很安静的钢琴演奏。伴以鸟语,风响,流水。安静 ,淡然。仿佛本就该是这样,事实上,也确实是这样,所谓润物细无声,爱,也是如此。

然而,就如上文所说,当你回过神来,你才会发现隐藏在无声之后的力量。

就如 歌曲进行到1:52,当鼓点响起,当旋律变得紧凑,来自内心深处的震撼油然而发 ,那是来自思念的呐喊,是来自家的等候。

当歌曲最后回归平静,在渐隐的声音中停下,眼角不知道在什么时候挂着 几滴水珠。

即使现在我在家,但我依然感到:

回家,

是多么美妙的一件事!

{END}

转载自: 羽翼君
标签:纯音乐
评论
热度(34)
©艷色繪 | Powered by LOFTER